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收音机怎么关闭

解答(1)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腾收音机长按电源键2秒钟关闭,按设置键进入菜单,按关闭系统键退出。车载收音机是安装在汽车上的一种语音娱乐配置,是车载影音娱乐系统最早最常见配置之一。

汽车收音机由于是在行进中使用,有时产生的杂音不一定是收音机本身的原因,而是汽车产生的。

判断是收音机还是汽车的原因方法如下:

1、如果汽车在停车时有杂音,说明收音机本身有问题或者附近有干扰源,要注意查找。

2、如果汽车停在几个地方都有干扰,切断所有电器电源后,如还有干扰,那肯定是收音机的问题。

3、挂空档车子没电,发动机空转,上下踩动加速踏板,如果杂音密度随着转速而变化,则高压点火系统是干扰源,开动汽车在颠簸的路面上行驶突然踏下离合器,使汽车停火滑行,如果收音机仍有杂音,那是车身大部件松张力,产生静电干扰所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