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美瑞2.4g和2.4v区别

解答(1)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美瑞2.4G和2.4V区别主要是配置不同,2.4G比2.4V多了智能钥匙、AFS随动转向前大灯、17寸轮毂、空气净化装置、侧气囊和气帘、等离子发生器、倒车雷达、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第八代凯美瑞的运动造型摆脱了过去油腻的形象。同时,普通版、运动版和双引擎版也有不同的造型设计。凯美瑞双引擎车型还增加了运动版外观车型,满足那些喜欢运动版外观和双引擎动力的车主。内饰方面,凯美瑞的不对称设计与老款车型的平庸拉开了很大的差距,用料细节细腻,覆盖材料柔软,金属面板质感极佳。

此外,在19款车型中,原厂豪华版和尚锋版车型将原有的7\u002F8英寸屏幕升级为新开发的9英寸屏幕,同时按键也从物理按键变为触控按键,中控多媒体也采用了全新的系统。凯美瑞提供2.0L加CVT、2.5L加8AT、2.5L加电机加E-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5L发动机压缩比可达13比1,热效率高达40%。双引擎版本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压缩比为14比1,热效率为41%。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