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电池质保政策是什么

解答(1)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同车型的质保期稍有不同。ModelS\u002FX车型为8年或24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且质保期内保有最低70%的电池容量。Model3\u002FY后轮驱动版电池为8年或1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长续航或Performance高性能版电池的Model3\u002FY为8年或192,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期内保有最低70%的电池容量。

其实时间都是8年,最少的质保里程是Model3的标准续航版本,给到了1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条件来算,平均一年开2万公里以下的,就还是8年的质保。而要是年均行驶里程超过2万公里,那说明你日常开车也比较多,肯定有长途需求的。那选个Model 3\u002FY长续航版本或者直接上S\u002FX车型用起来也会更舒服些,电池质保的范围,基本也能覆盖到8年。8年的用车时间对于大多数家庭已经到了考虑换车的时期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