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高压包故障会出现什么

解答(1)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高压包故障会出现的现象有:

1、汽车发动机运行不好、缺缸、点火出现异常及其加速无力等现象。

2、假如点火线圈毁坏了会造成火花塞没法点火,这样会导致汽车发动机出现缺缸的情况。

3、当汽车高压包毁坏时,车辆加速无力,并伴随着抖动。

4、汽车发动机可能在怠速状况下出现抖动,汽车发动机的监测系统,车内仪表盘的发动机故障灯亮,提示出现问题,汽缸罢运,三元催化剂阻塞。

如果汽车的四个高压包不是连在一起的,那只需要更换一个就可以了。如果是四个连在一起的,那么坏了一个就需要将四个全部更换掉。

在汽车发动机不运转的时候最好不要打开点火开关,要经常检查汽车线路的接头,保持清洁。还有就是点火线圈上面如果沾上水渍千万不要用火烘干,只能使用抹布擦干。

汽车高压包实际上就是高压点火线圈的名称,汽油机点火系统中的1个关键部件是点火线圈,它在气缸内的混合气体要燃烧时要点火力量,而点火线圈则是供应点火力量的媒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