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剪刀门是哪一款

解答(1)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特斯拉剪刀门是ModelX。

以Model X 2021款 三电机全轮驱动 Plaid版为例,该车是特斯拉旗下一款全尺寸纯电动SUV,上市时间为2021年1月,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37mmx2070mmx1684mm,轴距为2965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大功率750kw,最高车速262km\u002Fh,百公里加速2.6s。该车前悬架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后门采用设计前卫的鹰翼门造型,依靠动力强劲的电动机驱动。(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于200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创立,主要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