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扣分多久能查出来

解答(1)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交通违章查到的时间分两种情况:交警现场开罚单和电子眼拍摄到的违章,现场开罚单,一般1到2天就可以查到,最快当天下午就能查到;电子眼拍摄到的违章一般3天就能查到,最晚15天以后才能查到。

交警现场开罚单。当你遇到违章情况时,正好交警在现场,那么当天你就会吃到一张罚单,并且交警交回警局,并且在1到2天内就入系统,之后就可以查到违章信息了,最快当天下午就能查到;不同地区的网络更新时间不同,耐心等待一下就可以查了。

电子眼拍摄到的违章。当你出现违章情况时,正好被电子眼拍摄下来,这属于非现场单。一般3天就能查到,最晚15天后才能查到,由于不同城市的工作效率各不相同,很多情况下一个礼拜就可以查到了。

第一次违章,部分地区是可以免除处罚的,可以在支付宝上进行违章信息的处理并且支付。很多时候,违章信息一出来就会有短信发送到手机里,记得及时查短信。记得及时处理违章信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