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瑞虎8plus变速箱是什么牌子

解答(1)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品牌是格特拉克,格特拉克是德国的一家变速箱公司,与中国江铃汽车集团合作,在江西成立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变速箱,瑞虎8plus使用的是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体介绍如下:

车身尺寸:

车型车身尺寸数据长度4722毫米,车身尺寸数据宽度1860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745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710毫米,车辆是五门五座和六座的SUV车型,行李厢容积为889升到1930升。车型定位是中型级别suv,生产厂商是奇瑞汽车,属于瑞虎8车型升级版本。

转向系统:

车型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全系没有匹配四驱系统,前悬架类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电动助力转向方式,使用承载式车身。前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后制动器类型盘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