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天籁首保多少公里

解答(1)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天籁首保时间为1个月或1000公里进行。厂家为天籁车型提供两次新车免费保养,免费保养包含材料和工时费用,但未能在规定时间或里程内进行保养服务则被视为放弃该项免费权利。

天籁分别在1个月或1000公里、3个月或5000公里内提供两次免费保养,其中首保免工时费(需检查机油机滤),而二保免工时费和材料费。需要注意的是,两次保养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就视驾驶人自动放弃免费保养的权利。

天籁是一辆中型汽车,长宽高分别是4901毫米,1850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

天籁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97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匹配cvt变速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9kw,最大功率转速为5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71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匹配cvt变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