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车内除雾是哪个按钮

解答(1)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车内除雾和除霜按键是同一个按键,位于空调面板上。

车子除雾选择冷风还是热风:

车内除雾用冷风、用热风都可以,区别在于除雾时间快慢。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冷风除雾会快点,相对比较安全,热风除雾时间会久一点,但是雾气被暖风吹干之后,可以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起雾。如果车主需要长时间驾驶车辆,建议使用热风除雾,一开始可以用较高温度吹,等到雾气慢慢消失,再降低温度大约在21度左右吹即可。虽然用暖风吹,一开始雾气可能会增加一点,但是后续效果会好很多。如果驾驶时间较短,可以用冷风除雾。

雨天除雾开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在雨水多季节,如果车内外温差大,或者湿度过大,就很容易导致车窗玻璃起雾。雨天除雾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是夏天采用制冷除雾,车主可将空气循环模式调整为内循环,降低空气湿度。而如果是冬天采用暖风除雾,车主则可先将空气循环模式调整为外循环,减少车内外温度差,等待几分钟后,再切换成内循环模式。但如果遇到堵车、灰尘较大等特殊情况,则建议使用内循环模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