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小汽车摇号显示审核中是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小汽车摇号显示审核中的意思是公安机关对所填的信息进行核查,如果审核通过,申请表左上角有个申请编码,申请人取得这个编码后将自动参与增量指标摇号。当月8日后提交申请,次月25日出审核结果。

每月摇号结束,必须及时登录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查看个人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表页面,会发现申请编码后面有个摇号历史纪录,为蓝色白字方框,点击此方框弹出摇号详情。如果编码有效期将到,但有需要延长期限,可以在页面点击延长期限按钮,系统将自动延长3个月。

申请增量指标应当按照以下程序进行:提出申请,获得申请编码;资格审核通过后,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申请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凭有效编码参加指标摇号或者竞价。申请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凭有效编码直接配置。一个人只能获得1个申请编码,1个有效的申请编码每次配置只能对应一种指标类型和一种指标配置方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