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5款crv怎么调时间

解答(1)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开机后clk键是显示时间和设置时间,长按CLK约5秒钟,屏幕出现时间显示闪烁,调整键(左转减小,右转增大)。H是调小时,一个写着M的是调分钟。调整时间后再按CLK就可以,几秒钟后无动作就会退出调整模式。

拓展资料:

1、东风本田CRV是最早进入国内,并且进行国产的日系品牌城市SUV车型之一。

2、东风本田CRV车身接近4.6米,轴距也有2.66米。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十分实用。外形大气和时尚,底盘稳健,舒适,并且颇具行驶质感。

3、东风本田CRV的无级变速箱。各方面性能都表现良好,加速顺畅,燃油经济性高,质量稳定可靠,耐用性强除不能承受太高的扭力之外,这些都是CVT无级变速箱的优点。而对于东风本田CRV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CVT无级变速箱完全可以承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