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两个c背对背是啥标志汽车

解答(1)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两个c背对背是北京汽车的车标。北京汽车的车标是和北京汽车集团的标志是一致性的;以北字当作出发点设计制作的,标志中的北字,宛如两扇开启的大门;表示北京汽车集团将以最新的、开放包容的状态运行新的品牌策略。

北汽集团是一家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销售等业务的汽车企业,成立于2010年9月28日,总部在北京。1973年北汽前身北京汽车工业公司成立;2009年12月14日,北京汽车完成了对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相关知识产权的收购工作;2014年12月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旗下产业有汽车整车制造、现代农业装备等。2022年5月12日,北汽集团位列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第1143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