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报接头15功能故障是什么

解答(1)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接头15功能故障是线路出现问题。

汽车故障:

汽车故障是指汽车系统,总成和零部件整体丧失规定功能的现象。按故障对汽车性能影响的严重程度及关联性分为四类:致命故障,指危及行车安全,导致伤亡,造成主要总成报废和重大经济损失或严重危害周围环境的故障。严重故障,指影响行驶安全导致主要零部件、总成严重损坏,或性能显著下降,且不能用易换备件和随车工具在短时间(约30分钟)内排除的故障。

故障原因分类:

按故障原因可分为由于结构问题产生的结构性故障;违反制造工艺或工艺过程不完善引起的制造性故障;违反使用规定产生的故障(如超载、燃料不符合规定、不及时完成技术维护等)。按故障的特性(规律性)和预测概率分为逐渐发展的故障(如由磨损导致的故障)和突发性故障(如零件材料疲劳引起的突然断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