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办车牌流程及准备材料

解答(1)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办车牌流程及准备材料如下:

1、办车牌流程:

拍照-材料审批、预入录和做材料--检车 --回到服务厅入录材料--选号-领到临时号牌、车辆行驶证、登记证书--领到环保标识--买年卡--回家了--车辆牌照在七日内寄送进家--自主安装车牌(每个车辆管理所分所的详细步骤的顺序略有不同,以当今审理企业为标准)。

2、办车牌准备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其影印件、汽车合格证书、汽车性能参数、车辆购置税完税凭证正本、买车税票申请注册备案联、汽车保险单、机构组织机构代码这些。

汽车4S店是能够给予代理服务项目的,代办公司的成本一般都不可能划算自然。大家可以自己去本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办理车牌,花费会划算许多,实际因各地区而异。其具体涉及的是发布检验、拓号拍照及其新汽车牌照的花费。

以下为选号方法:

1、独立编辑选号。

独立编辑选号便是在选号机里键入你愿意的那类号码,假如该号码有得话就可以立即选择,而要是没有也不必担心,系统软件会全自动挑选出一组与所输相仿的号码以供选择,不太喜欢还能够重新选择键入号码。

2、十选一选号。

十选一选号体制简单直接,系统软件会任意获取出十组号码以供选择,留意,该方式挑选机遇仅有一次,因此对型号没有特别要求得话强烈推荐应用该方式选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