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有什么区别

解答(1)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最主要的区别是车型风格不同,广汽本田更偏向家用,而东风本田更偏向运动;其次是生产厂家不同,广汽本田更侧重稳扎稳打,而东风本田的技术则更新一点。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于1998年7月1日成立,它是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广汽本田目前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个厂区,生产能力合计达到年产48万辆,合计占地面积为160万平方米。广汽本田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有七大系列三十余种车型。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百分之五十、本田技研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百分之十、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出资百分之四十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目前共有两个生产工厂,其中一工厂占地面积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二工厂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具备强大研发技术力量的研究开发中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