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引擎盖抖动是是什么原因

解答(1)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引擎盖抖动,这种故障出现最多的是节气门、空滤脏了可先更换空滤、清洗节气门试试,若效果不明显,再考虑检查火花塞、油路是否通畅。

汽车引擎盖:

就是说的发动机,车辆布局不同,可能机舱的位置就不一样。街面上经常能看到的轿车,发动机在车身前部,三厢车的第一厢,引擎盖就是发动机盖就在前车身上方。

解决办法如下:

轿车引警盖一般都可以调整,因车型不同结构也有所差异,但都可调整。调整到既不松旷也不致开启困难为度。引擎盖稍微抖动要区分是卡扣松动引起或是属引擎盖(加强肋欠软)自身的震动引起需要鉴别,方法是,熄火停车时,人站前保险杠处,用双手掌平均用力(可变换力度)向下来回试压引擎盖前缘(卡扣)处,如有感觉到有咔--咔或可--可的松旷,应适当调紧卡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