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的胎压多少是正常的

解答(1)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胎压数值有压值规定,乘用车标准胎压在2.3-2.5bar区间为正常,最高不可超过3.0,最低不能低于2.1。

汽车轮胎的胎压值也要根据汽车厂家的规定为准,因为轮胎的胎压设定需要考虑到车身的重量,汽车的底盘高度以及行驶的状态等,轮胎的胎压与轮胎的品牌没有必然的联系。

汽车轮胎的胎压值只要保持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对汽车来讲就没有太大的影响,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因为汽车的行驶状态不同,汽车的四个轮胎的胎压值也会不同,四个轮胎的胎压差控制在0.1bar不会有任何影响。

如果轮胎的胎压过大,部分车型会出现跑偏的现象,胎压过大还会影响汽车的舒适性,如果行驶在路况较差的路段,遇到地面突起物会导致汽车的轮胎爆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