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hs5发动机用的是哪家技术

解答(1)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HS5发动机是国产技术,一汽自主研发,使用的是代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红旗HS5是红旗车辆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SUV。

扩展资料:

1、外观部分:

红旗HS5的整体设计,正是2017年上海车展首发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拥有时尚运动的外形,前脸是家族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条幅呈“直瀑式”,中央格栅饰条采用红色处理,如此设定将成为未来红旗车型的标识,传统的立标LOGO将不再使用,配合设计凸显犀利感的LED前大灯组和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包围,整副样貌既夸张别致又颇具气势。

2、内饰方面:

红旗HS5相比红旗HS7更显年轻时尚,采用双色内饰搭配避免了色泽上的单调,碳纤维纹路饰板的应用则增添了运动感,此外,仪表盘 中控屏一体式设计加上采用触控式液晶屏的空调控制区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BOSE音响、253色的氛围灯、方向盘加热、NAPPA皮座椅以及睡眠头枕等,豪华感的营造也十分到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