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cs75使用的是蓝鲸发动机吗

解答(1)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cs75使用的是蓝鲸发动机。搭载的是一台蓝鲸1.5T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是爱信的6A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且动力表现处于同级领先。发动机具体介绍如下:

动力参数:

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转速在1750-3500rpm之间,这是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涡轮介入之后,发动机没有明显的迟滞现象。

发动机优点:

发动机采用了来自德国博世集团提供的高压直喷系统,高压直喷技术可以更好地控制燃油的喷射量,同时还会拥有更好的雾化效果,不仅能够提升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同时还能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还搭载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套系统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控制进气门和排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这项技术能够降低发动机的排放,做到经济环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