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有违章12123会显示吗

解答(1)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2123并不是所有的违章都显示。一般协警和城管现场开罚单在12123上面无法查到,还有一些地方性的限行违章也可能不会显示,目前交管12123只能接受电子眼监控设备记录下来的违法行为。

当出现违章后,通常在1个星期左右,就能查询到相应的违章信息,具体的查询步骤:

1、在手机上找到交管12123APP(OPPO Reno6 CoIorOS7.2 交管121232.7.4),点击打开。

2、在主页上,点击下图违法处理。

3、这时候,会提示所有的车辆,假如有10辆车,只要绑定到账号上,这里都会显示,点击想要查看的违章车辆,点击查询。

4、会显示车辆的违章情况,有没有扣分,甚至是违法地点的照片,都会在此处显示,如下图所示,如果没有违章,就显示没有违章。

5、在此页面中,还可以查询之前的违章记录,点击处理历史,就可以看到之前缴过的罚款和违章历史。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