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熄火开关在哪

解答(1)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特斯拉是没有钥匙插孔也没有启动按键的,按下车钥匙上的特斯拉图标,车就会熄火。

特斯拉启动的方式比较特殊,只要踩下刹车踏板,车辆就会通电,关闭驻车制动器,然后挂入挡位,松开踏板,车辆就会行驶。

停车的时候,打开驻车制动器,松开刹车踏板,车辆就会断电。因为特斯拉是纯电版本车型,并没有提供钥匙孔或者是启动按键,所谓的熄火也就是切断电源。

关于特斯拉的一些使用技巧如下:

1、紧急情况下使用驻车按钮停车∶在紧急情况下,如果制动功能不正常,请长按换挡杆上的驻车按钮以停车。除非绝对必要,请勿使用此方法停车。

2、触摸屏无响应或出现异常时重新启动触摸屏:如果触摸屏无响应或出现异常,重启会解决此类问题。

3、挂空挡,向上或向下拨动换挡杆到第一挡位后,保持在此位置1秒钟以上以换入空挡。挂空挡后,不踩制动踏板,特斯拉可自由滑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