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masenall什么车

解答(1)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masenall是玛莎拉蒂汽车。玛莎拉蒂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拥有轿车、跑车、suv等。玛莎拉蒂的车包括吉布里尔和总统。吉卜力混合动力车是玛莎拉蒂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

吉卜力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轴距2998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74毫米、1945毫米和1484毫米。2021款吉博力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30马力和45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75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至4000转\u002F分。这款发动机搭载48v轻混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可以提高汽车的机动性。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合理性。此外,at变速器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也相对较好。吉博力的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双叉臂悬架既能抑制车身侧倾幅度,又能抑制刹车点头现象。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横臂悬架的改进产品。多连杆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为单独的连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