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ang & olufsen 汽车音响的品牌

解答(1)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Bang&Olufsen的中文名是铂傲音响,为丹麦著名音响品牌,创立于1925年,拥有将近96年的发展历史,实力雄厚。凭借其不断创造卓越科技和感性魅力完美结合的音频及视频产品,B&O汽车音响发展迅速,并在世界舞台上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地位,多次在各大数据榜上入选世界前十音响品牌,并曾冲击到前三的位置。

Bang&Olufsen音响的发展历史

1925年,由Peter Bang和Svend Olufsen在丹麦正式成立。

1934年,推出整合收音机、留声机、扬声器为一体的Hyperbo。

1939年,推出首台Bleolit收音机,并推出第一个采用酚醛塑料压铸造机箱的产品。

2003年,研制出被认为是一项声学突破的BeoLab5技术,搭载此技术的音响是发烧友真正不能错过的产品。

B&O汽车音响的特点是兼容性高,能够和汽车的内部结构精准匹配。听觉感受也非常出色,产生的环绕声雄浑壮阔,配上独特的铝制装饰罩,在确保音响性能的前提下,明显提高了美观性。

受到很多名车品牌的青睐,被宝马、阿斯顿-马丁、奥迪、奔驰等用于高配车型中,这无疑是对B&O汽车音响性能的强有力证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