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理想汽车是哪家制造的

解答(1)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理想汽车在江苏常州的工厂生产。该工厂具备了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一条路测场地。

理想汽车前身为车和家,由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创办,是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主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端智能电动SUV。

理想智造ONE是一款增程式智能电动车。2018年10月18日,理想智造ONE正式发布。2019年3月,理想智造ONE更名为理想ONE。

理想ONE定位中大型SUV,综合续航超过800公里。理想ONE可以通过快充、慢充、加油发电三种能源补给形式,解决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问题,0-100km\u002Fh加速时间达到6.5s。2019年第四季度,理想ONE将开启交付。

理想智造one电池组电池容量40.5千瓦时,可用电量37.2千瓦时,在满电状态下,增程续航大于520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市区综合工况续航超1000公里。

ONE的增程电动技术,就是让发动机持续处于高效运行状态来发电,不断给容量不大的电池组充电,所以其纯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发动机增程之后,NEDC综合续航就能超过700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