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1款天籁有carplay吗

解答(1)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1款天籁不支持carplay。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它通过iOS7.1正式版系统与汽车仪表盘系统,进行了无缝结合。CarPlay的作用介绍如下:

作用:

carplay可以将iPhone手机的绝大部分基础功能,通过汽车的控制面板来使用。其中的部分功能包括Siri语音助理工具,iTunes音乐播放,苹果地图以及短信服务。通过carplay,驾车人可以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接打电话,另外,还可以听到语音邮件的内容。

使用方法:

首先要用苹果手机通过USB线连接汽车的车载系统,连接成功后可以通过手机的智能语音助手siri语音控制车内的多媒体,也可以通过车载屏幕触控操作或者是通过方向盘的物理按键操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