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名图车钥匙电池型号是什么

解答(1)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名图遥控钥匙使用的电池型号是cr2032,这种电池在网上或超市就有卖。

名图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名图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75马力和2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c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43马力和17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c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