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倒c∧c是什么牌子的车

解答(1)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倒c∧c是国产自主电动汽车品牌蔚来(NIO)的车,蔚来是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所属公司是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EVE、蔚来EP9等。

蔚来的车标由上下两部分构成,上半部分代表天空,象征愿景“开放、未来与目标”;下半部分代表延伸向地平线的路面,象征“方向、行动与向前的动力”。

蔚来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2014年11月25日,蔚来诞生。

2015年6月1日,蔚来德国公司正式成立。

2016年10月28日,蔚来首批高性能电驱动总成在南京下线。

2017年4月19日,蔚来品牌中国首秀,携11辆车亮相上海车展,量产车蔚来ES8首次揭开面纱,旗舰超跑蔚来EP9开启预售。

2020年7月24日,NIOEC6正式上市。

2021年1月9日,在成都举行的NIODay2020上,蔚来宣布首款轿车ET7售价并正式启动预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