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柯达昕锐仪表盘按键有什么功能

解答(1)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昕锐仪表盘按键功能分别为第一个按键调整时间等数据,按下之后配合右侧的按钮进行调整;第二个按键用来切换短途里程和行驶总里程,并且如果长按第二个按钮超过2秒,那么会把短途里程清零。

仪表盘中指示灯的作用:

平时开车最常见的指示灯,例如灯光信号灯、转向信号灯、驻车灯等等,其作用是提示车辆各功能的状况。

仪表盘中的警示灯的作用:

具有警示功能,例如燃油指示灯、车门状态指示灯、安全带指示灯等。一般警示灯在驾驶员进行相应动作后熄灭,例如安全带指示灯,当系上安全带后,安全带指示灯会熄灭。

仪表盘中的故障指示灯的作用:

最重要的指示灯,例如发电机故障指示灯、ABS故障指示灯、变速箱故障指示灯等。一般这些故障指示灯平时很少会点亮,或者在启动发动机时,会点亮片刻后熄灭,如果故障指示灯常亮,并且伴有警告声,表明车辆已经出现故障或者异常。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