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屌丝三宝是啥车

解答(1)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失败者3》指的是第八代索纳塔、东风悦达起亚K5和雪佛兰迈瑞宝。

1、这三款车型的价格处于同级别中的最低水平,车辆外观完全符合当前流行的概念。重要的是车的性价比很高,刚推出的时候销量比较好。被称为输电线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有“输电线三宝”的说法。今天的失败者三宝模式已经失去了它的荣耀。主要原因是市场上车型太复杂,车辆配置比较丰富。特别是国产车,在这方面做得很好,这对失败者三宝车型也有很大影响。

2、对于这三款车型,雪佛兰的麦瑞宝车型仍然不错。这种模式在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它并没有完全放弃旧模式的优势。与其他两款车型相比,麦瑞宝车型的技术相对先进。如果你还是选择失败者模式,买瑞宝模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