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机油什么样的好

解答(1)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油比较好的品牌有摩天大楼1号\u002F0W-20全合成油、嘉实多极保护EDGE\u002F0W-4 0、力魔Premium\u002F5W-4 0、胜利牌SynPower\u002F0W-2 0、摩特8100X-cess\u002F5W-40。

1、机动战士1号\u002F0W-20全合成油

汽车1号\u002F0W-20全合成油的润滑能力和引擎保护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埃克森-美孚的优秀配合技术实力是因为该产品在发动机相关摩擦方面可以构筑非常良好的油膜层,发动机的预期磨损大幅减少。同时,这种合成配合机油的清洁能力非常优秀。

2、嘉实多极护EDGE\u002F0W-40该产品是经过高压环境测试的高级全合成机油,绝对可以买到目前最好的全合成机油之一。这个产品的优异综合性能进入了身高性能的油的前列!其独特的钛流体技术在品牌竞争中非常突出。

3、力魔Premium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的高性能汽车中,力魔油是最受欢迎的引擎油之一。规格和某些特性与壳牌Rotella T6相似,但该产品同时兼容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这种油在同一级别的油中表现出最高的粘度特性,在盛夏可以为发动机提供出色的保护。

4、胜利牌SynPower\u002F0W-20胜标产品的主要特点是,与其他部分竞争产品相比,产品出厂的添加剂成分在耐磨性能方面具有相当优势,这种长效配合添加剂在油中持续作用时间较长。

5、摩特8100X-cess\u002F5W-40 5W-40的产品粘度特性表明可以作为四季油使用。在高低温环境下,这种油可以很长时间的换油循环可以持续减轻发动机磨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