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奔和小奔的区别

解答(1)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奔和小奔的区别主要是在车辆的级别上就有所不同,小奔(入门级)是c级,而大奔(顶级)是s级,在车辆的尾部标识上都有标注。定位也有所不同,小奔定位的是家庭用车,而大奔的定位是商务用车,并且大部分是属于豪华级别车辆。

大奔和小奔的价格也不一样,大奔主打高端路线,小奔属于初级路线,所以大奔价格高于小奔。

奔驰汽车是德国的汽车品牌。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奔驰的车标是在1909年戴姆勒公司申请登记的三叉星,将其作为轿车的标志,代表的是路上,水上和空中的机械化合体。

在1916年的时候,在三叉星的周围加上了一个圆圈,圆圈上方镶嵌了4颗小星,上面有梅赛德斯的字样。奔驰是德国汽车品牌,汽车的发明者,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

奔驰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