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t和2.0td区别

解答(1)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t与2.0td的区别:

一、发动机配置不同:1、2.0t:带有涡轮增压的2.0排量发动机。2、2.0td:2.0自然吸气发动机。

二、发动机机油不同:1、2.0t需要使用半合成机油或者全合成机油。2、2.0td可以使用SF级别以上的矿物机油。

三、发动机动力曲线不同:1、2.0t在涡轮增压介入时有动力猛增的感觉。2、2.0td:从低速到高速,动力曲线趋于平稳上升。

2.0td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是没有增压器的,汽油是通过喷油嘴直接喷射在进气歧管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配备涡轮增压器。

通俗点讲就是通过涡轮增压器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可以增加百分之四十甚至更高。这样也就意味着,同样一台的发动机在经过增压之后能够产生更大的功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