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右后轮陷下去磕到悬架严重吗

解答(1)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要根据悬架的损坏程度来判断,如果只是轻微的磕碰,没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损坏比较严重,需要到当地的修理厂及时维修。为了保证行驶安全,建议及时到维修厂进行检查。

悬架是汽车的车架(或承载式车身)与车桥(或车轮)之间的一切传力连接装置的总称,其作用是传递作用在车轮和车架之间的力和力扭。并且缓冲由不平路面传给车架或车身的冲击力,并减少由此引起的震动,以保证汽车能平顺地行驶。

典型的悬架结构由弹性元件、导向机构以及减震器等组成,个别结构则还有缓冲块、横向稳定杆等。弹性元件又有钢板弹簧、空气弹簧、螺旋弹簧以及扭杆弹簧等形式,而现代轿车悬架多采用螺旋弹簧和扭杆弹簧,个别高级轿车则使用空气弹簧。减震器是产生阻尼力的主要元件,其作用是迅速衰减汽车的振动,改善汽车的行驶平顺性,增强车轮和地面的附着力。另外,减震器能够降低车身部分的动载荷,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目前在汽车上广泛使用的减震器主要是筒式液力减震器,其结构可分为双筒式,单筒充气式和双筒充气式三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