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3年奥迪a4没有蓝牙功能么

解答(1)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3年奥迪a4有蓝牙功能,连接蓝牙首先分别打开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蓝牙技术是一种无线数据与语音通信的开放性全球规范,其实质内容是为固定设备或移动设备之间的通信环境建立通用的无线电空中接口,将通信技术与计算机技术进一步结合起来,使各种3C设备在没有电线或电缆相互连接的情况下能在近距离范围内实现相互通信或操作。

车载蓝牙的作用:

提供蓝牙通话: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效果。

自动辨识移动电话:不需要电缆或电话托架便可与手机联机,车主可以不接触手机,甚至是双手保持在方向盘上,都可以控制手机,用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使用者可以通过车上的音响进行通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