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2系四门轿跑性能怎么样

解答(1)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搭配了2.0T引擎,128匹的最大马力,280牛米的最大扭矩,采用缸内直喷,7.2秒可破百,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不过这一代取消了ZF8AT变速箱,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操控上自然没有AT变速箱那么带感,而更偏向于平顺。

内饰方面: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比上一代有很大的提升,风格和宝马3系有点像,不过在T字区还是有些差别,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的T字区稍稍向下一些,下方的手机格为倾斜式设计,且支持无线充电,而且内有防滑设计,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挡把换成了小鸡腿,样式更加时尚运动。

外观方面: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的侧身设计为溜背式,搭配无边框车门,因为这款车采用的是横置发动机,所以前悬稍稍长一些,远处车身短小,而车身线条并不是那么有棱角感,所以整体车身看起来比较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