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高尔夫gti是四驱吗

解答(1)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高尔夫gti不是四驱,是一款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汽车,前置前驱指引擎前置在车头,由前轮驱动整辆汽车的方式。 四驱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四个轮子独立运动,是道路上较高转弯极限传动方式,能在车辆高速转弯的时候,使每个车轮分配到较佳的驱动力。

高尔夫gti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4500到6200转,最大扭矩转速为每分钟1500到4400转,这款发动机搭载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分时四驱:分时四驱是一种驾驶者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通过手动进行选择的四轮驱动系统,驾驶员根据驾驶需要通过对分动器的断开或接通达到两驱或四驱的目的。

全时四驱:全时四驱是指在机动车行驶的任何时候,车辆的四个车轮都是独立驱动,全时四驱需要通过中央差速器连接使用。全时四驱车最早出现在斯巴鲁品牌上。这种四轮驱动模式对车辆的脱困和操控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