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和长安欧尚是一个厂家吗

解答(1)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属于一家的,长安欧尚品牌是长安汽车集团的乘用车品牌,品牌成立于2018年4月份,总部位置在重庆,品牌成立之后,将名字改为欧尚汽车,品牌logo也全新更换,推出了科赛科尚两款车型。

长安欧尚和长安的区别如下:

1、领域不同:长安主要产品有全系列乘用车、小型商用车、轻型卡车、微型面包车、大中型客车、全系列发动机等;欧尚专注于乘用车领域,并且致力于为中国大家庭提供较高品质用车。

2、品牌地位不同:长安品牌和欧尚品牌是两个品牌,但是长安品牌是长安集团的重点品牌,欧尚品牌相当于一个比较低端的品牌。

长安汽车集团成立时间是1862年,经过了多年的发展,成立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属于国有大型企业。在2018年的4月份,长安汽车开始了第三次的创业,并且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