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星空顶的车有哪几款

解答(1)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带星空顶的汽车有:马自达3昂克赛拉、思域、名爵6、LAFESTA菲斯塔、福克斯。

星空顶的意思就是在车型基础上加入了星空顶系统,从而形成星空效果。传统的星空顶系统是通过光纤将光源的光传导到车内顶棚处,以形成星空效果。

但传统的星空顶系统中需要将每根光纤插入顶棚并固定,并且光纤只能固定在没有天窗的部分,而有天窗的部分无法布置。

所以在如今的星空顶系统是采用了一种用于汽车天窗的氛围灯,比如宝马的星空全景天窗是由天窗玻璃中的15000多个照明发光原件形成的一种氛围灯。可以在车内形成非常独特的高级光晕,从而提升车内的档次。

1、马自达3昂克赛拉

极简主义者用来形容马自达昂克赛拉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平滑的线条勾勒出线条美感,获取无数年轻人青睐。展现不一样的设计和优良的机械水平,这款车当仁不让,但作为一款家用车,昂克赛拉的后排空间表现充其量是勉强合格;

2、思域

思域是属于东本的A级车,非常得后生仔喜爱。由于家用属性,思域拥有空间大的特点,仪表台和座椅比以往好了很多。国产家用版保留了极高的DIY能力,所以大部分思域都被改装过。但普通思域设定是家用,所以改思域基本是就改改外形;

3、名爵6

名爵6作为运动型掀背轿车,这款车有很大的产品力。名爵6的设计拥有很明显的运动范,包含那充满攻击性的造型还有车内设计弥漫着战斗的气息,名爵6拥有一台非常暴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还可以操纵排气的声浪;

4、LAFESTA菲斯塔

菲斯塔这款车是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打造的运动性车,和主流A级车有所区别,菲斯塔外观非常有酷,毫无疑问底牌是运动。加速能力才是它与对手干架的武器,悬架给人的感觉有韧性,转向反应快、指向特别准,拥有同级别最好的运动基因;

5、福克斯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代步车,是长安福特进入中国的先头部队。一眼就能看出来,新车的外观进行了非常全面的升级,前脸风格杀气十足,像外星人眼睛一样的大灯让人不寒而栗。新款的福克斯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两种版本车型,其中两厢版感觉相比三厢版更为运动化,因此更受大家欢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