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思域100米加速时间是多少

解答(1)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百公里加速指的是汽车点火后从静止状态到加速到100km\u002Fh所用的时间,思域2021款CVT新锐控百公里加速时间是9.3s、手动驾趣控是9s、CVT劲擎控和劲擎控是9.6s。

影响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的因素如下:

扭矩:扭矩通俗意义上表示力气有多大,扭矩越大,推动车辆的力气越大,加速自然越快。思域2021款HATCHBACK-220TURBO-CVT劲擎控最大扭矩180牛米,百公里加速9.6秒。

变速箱传动效率:变速箱是传递动力的媒介,必然涉及到动力的损耗,传动效率越高,加速性能越优秀。一般情况下传动效率排名为手动变速箱>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湿式双离合变速箱>AT变速箱>CVT变速箱。思域2021款HATCHBACK-220TURBO-CVT劲擎控的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箱。

推重比:马力与汽车重量的关系称之为推重比(单位是Hp\u002FT),推重比越大,加速越快。思域推重比为132Hp\u002FT,百公里加速8.6s-11.3s。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