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rv的远程启动怎么用

解答(1)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crv的远程启动方法\u002F步骤:

1、CRV的远程启动是需要通过车钥匙实现的,在CRV的车钥匙表盘上,有锁车键、开锁键、和hold键。

2、hold键就是开启后备箱的按键,也是我们这是主要使用的按键,hold是保持的意思,就是说需要长时间按住,才能做到远程启动。

3、如果在与车的距离小于2米的情况下进行远程启动的话,这是就要记得要先按锁车键,让车辆从自动识别解锁的状态下,再次锁车,然后按住上面说的HOLD键,时间长达6秒。

4、当出现转向灯连续闪6秒的情况下,就说明车辆启动完成。同时随着车辆启动的,还有空调,这时空调会根据外界温度和车内温度,自动进行加热或者降温。

5、当大于自动识别的范围时,可以试试直接按住hold键6秒,当出现转向灯连续闪6秒的情况下,也说明车辆启动完成。同时空调也启动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