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普利司通t005是防爆胎吗

解答(1)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普利司通t005是防爆胎。该防爆轮胎更换的时间一般是3-5年,或者5-8公里之间进行更换。普利斯通防爆轮胎的相关介绍如下:

普利斯通防爆轮胎特点:

普利司通的轮胎质量好,性价比高,综合性能好。是中高端品牌轮胎里最耐磨,操控性能,制动性,舒适性都很棒。普利斯通轮胎已应用在广州本田、天津一汽丰田、郑州日产、北京吉普等多家中国汽车厂家的产品上。

普利斯通防爆轮胎更换轮胎周期:

具体更换要看实际情况,轮胎品牌、质量、行驶路况等等都会有影响,一般在5-8万公里之间更换。但出现轮胎磨损至磨损极限标志,老化严重,变形或胎圈损伤,以及轮胎鼓包等情况一定要及时更换。

防爆胎爆胎后能行驶的里程:

防爆胎在爆胎后一般能支持车辆行驶250公里,实际如果遇到较大的破损(例如被大面积尖锐物刺穿)或路面状况恶劣,行驶里程会缩短为几十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