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nassan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NISSAN”的汉语就是“日产”。“尼桑”是“NISSAN”的译音。其中“日产”是NISSAN在中国的官方正名。

旗下主要车型:

1、天籁:

Altima,中国称“天籁”,是日产自1993年起全球发售的一款中型轿车产品,定位介于轩逸和Maxima之间,主要对手是丰田Camry和本田Accord。现役第六代天籁于2018年4月纽约车展首发,采用日产V-Motion2.0概念设计语言,自此代起中国天籁和美国天籁英文名统一为“Altima”。

2、轩逸:

Sylphy,中国称“轩逸”,旧称“阳光”,是日产自2000年起全球发售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产品,是日产Bluebird车系的继承者。现役第四代轩逸于2019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

3、奇骏:

Xtrail,中国称“奇骏”,是日产自2000年起全球发售的一款紧凑型SUV产品。现役第三代奇骏于2013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逍客:

Qashqai,中国称“逍客”,是日产自2007年起全球发售的一款紧凑型SUV产品。逍客原名“Qashqai”源自伊朗半游牧民族,发音为“Cash-kai”。现役第二代逍客于2013年11月于伦敦首发,基于CMF雷诺日产联盟平台打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