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柯迪亚克钥匙电池如何更换

解答(1)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将遥控钥匙向上,先用扁的小起子慢慢撬进的缝隙的中部,钥匙会分开一个缝,缝大概2mm,然后将钥匙向两边分开按中缝将钥匙轻轻分开,最后将电池抠下,换上新的电池。

扩展资料如下:

1、设计理念:

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设计灵感来自波西米亚水晶切割工艺,并大量借鉴了山川、瀑布等自然元素,以精准犀利的线条、棱角分明的折面勾勒出硬朗的车身姿态,尽显人境合一的理念。细节上,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三维力量腰线、冰晶C型LED尾灯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2、外观:

柯迪亚克Sportline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包括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侧窗饰板、后视镜外壳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地方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使其更具运动气息。除此以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一些微调,并且采用了全新款式的轮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