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gl8无法发现钥匙

解答(1)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GL8无法发现钥匙一般是电池没电或者距离不够近以及信号干扰等问题导致的,可以用机械开锁。应先检查遥控器电池是否亏电,不低于3伏。再看看是不是信号干扰,附近若有强大的磁场,可以用机械开锁。

别克GL8检测不到钥匙的解决办法:

1、当出现钥匙感应不到的情况,如果判断为电池没电,车主是可以自己解决的,只需要将遥控钥匙的内部电池取出来,然后换上相应的纽扣电池就可以了。

2、如果是附近有电磁干扰,信号干扰源等等,或者有些行车记录仪如果没做好电磁屏蔽的话出现了干扰,则可以用机械钥匙启动车辆。

使用汽车钥匙应注意:

1、不要和电子装置放在一起,在有磁场干扰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2、不要乱抛乱扔,内部线路抗冲击力较弱,遇到剧烈碰撞时容易损坏。

3、不要将备用钥匙放车内,一旦丢失不仅需要重新打造,而且还要和电脑进行重新匹配。

4、不要用错电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