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传祺m8公里数在哪里可以看到

解答(1)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传奇m8在驾驶位置正前方的里程表可以查看。如果不显示的话,仪表盘上面都有一个黑色的圆柱形小按钮,可以按一下就能显示。可以通过手中的方向盘上面的按钮按一下打开菜单,就可以看到公里数以及油耗,还有车辆的其他的显示数据,然后用手中的上下键调至公里数显示数据页面,再点击确认键,就可以看到公里数了。

里程表作用:单次里程可以用来记录从A地到B地的行驶距离,还可以辅助计算油耗以及新的保养周期。总里程是记录车辆从出厂到目前累计的行驶里程数。

里程计算方式:小计里程trip最小单位是0.1公里,基本的计算方式是百公里耗油量,用在实际燃油消耗量除以已行驶的实际里程。即百公里耗油量=燃油消耗量(升)÷行驶里程(公里)。

车速里程表实际上由两个表组成,分别是转速表和里程表。

里程表是一种数字式仪表,通过计数器鼓轮的传动齿轮与车速表传动轴上的蜗杆啮合,使计数器鼓轮转动。

转速表一般设置在仪表板内。现在轿车一般都是电子式转速表,有指针式和液晶数字显示式,表内有数字集成电路,其将点火线圈输送过来的电压脉冲经过计算后驱动指针移动或数字显示。

另外还有一种转速表是从发电机取出脉冲信号送到转速表电路解释后显示转速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