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电动三轮跑不快能调吗

解答(1)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电动三轮跑不快可以调。

拔掉控制器白色限速线方法:

针对款式较老的电动车,可采取的方法就是拔掉控制器白色限速线。具体的操作为先打开电动车大座,然后找到电动车控制器,接着再找两个连在一起的白色插头,最后直接拔掉插头就可解除限速,而电动车最快速度也能从原来的30码跑到50码左右。

调节转把刹车与巡航按钮方法:

针对带巡航功能的新款电动车,由于这类车是没有限速线,因此可通过调节转把、刹车与巡航按钮的方法来解除限速。具体的操作为先按住巡航按钮,然后把调速转把转至底,按住刹车,打开电源锁,静等5秒钟,接着先放掉刹车,再放掉巡航按钮,最后放掉调速转把。而这样做,一般电动车速度都可以恢复到最大化。

调节转把与刹车方法:

而针对没有巡航按钮的新款电动车,用户可以通过调节转把与刹车的方法来解除限速。具体的操作为:按住刹车,转动调速转把至最大位置,然后打开电源锁,静待5秒钟,再松开刹车与调速转把,就可以解决电动车限速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