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换标捷达是合资还是国产

解答(1)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达的车标虽然变了,但是捷达还属于合资的品牌,受德国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管理。捷达换标后还是属于一汽大众旗下子公司,只不过捷达换标后成了一个新的品牌,进行独立的运营,不再悬挂大众的车标LOGO。虽然捷达的车标变了,但是捷达还属于合资的品牌,受德国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管理。

以捷达VS5 2022款 280TSI 手动进取型Pro、捷达VS5 2022款 280TSI 自动进取型这两款为例:

捷达VS5 2022款 280TSI 手动进取型Pro:

这款车的能源类型为汽油,环保标准为国VI,最大功率为110kW,发动机为1.4T 150马力 L4,变速箱为5挡手动,长*宽*高为4419*1841*1616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

捷达VS5 2022款 280TSI 自动进取型:

这款车的能源类型为汽油,环保标准为国VI,最大功率为110kW,发动机为1.4T 150马力 L4,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长*宽*高为4418*1841*1616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