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k5油箱多少升

解答(1)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起亚K5的油箱容积为60升,该数据为官方公布数据,购买了起亚K5的车主也可以在汽车的配置单上查看。

起亚K5的燃油标号为92号,百公里油耗为5.6到6.8L,加满一箱油可以跑的里程为882到1071km。

日常行驶过程中,需要随时注意油箱的剩余油量。一般都是通过车内的燃油表进行读数的观察,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油量的数值会真实的反应到油表上。仪表的燃油表一般有5到6格,一般燃油表还剩2格的时候就要加油,以免开到半路没油的情况发生。

实际加油过程中,油的量可能会超出标定的容积,这是由于汽车厂家所标定的油箱容积是从油箱底到安全界度的容积,而从安全界度到油箱口还有一定的空间,这个空间是为了保证油箱内的油品在温度变高的情况下膨胀,而不至于溢出油箱的安全空间。如果在加油过程中把油加到油箱口,就会产生实际加油量比标定油箱容积大的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