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昂科威40000公里保养项目是什么

解答(1)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昂科威40000公里保养项目一般建议机油,滤芯,空调滤芯,空气滤芯,汽油滤芯,节气门清洗,刹车片检查。

昂科威保养时间:

昂科威行驶5000km需要保养一次,质保是八年或16万公里,保养也是两次基础保养免费。保养时间是首保三个月或者3000公里,二保三个月或者3000公里,先到为准。具体已店里准确数据为准,大家一定按时保养车。要明确昂科威的整车保证周期。按照维修手册规定,车辆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为保修期,从买车发票签发之日起算,至质保期结束。基于大多数情况,建议在5000公里\u002F6个月内进行首次保险。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赠送的两次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有效期与保修期一致。

昂科威的机油:

使用全合成油的效果会更好,银美孚一号或嘉实多极护等品牌都对发动机有很好的保养作用,主要是这两款机油价格相同,需要更换发动机机油,车型需要加5.4升的机油,一般一桶四升机油四升,需要购买一桶四升机油,也可以买一桶一升机油,再用添加剂填充也可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