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荣威油箱是多少升

解答(1)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2款荣威油箱容积均为55L。车辆均采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方式上,均为前置前驱。

同级别车中,2022款捷途X90油箱容积为57升。

车主如果想了解油箱的剩余油量,可以观察油表盘右侧的汽油表,上面标注着E、F,指针靠近E的时就表示快没油了,接近F的时候表示油量充足。

油箱的打开方式:

机械钥匙打开:通常在一些硬派越野车上能见到,现在一般家用车不会用到机械钥匙打开,因为使用起来相对复杂。

车内开关方式:油箱车内开关在不同车型有不同位置,有的会在驾驶座左侧地板上,有的会在左前门门板上或者中控台上,标识都是一个加油机的样式。不过要注意,车内开关很容易让车主忘记熄火就加油的情况,所以车主要留意加油前记得一定要熄火。

按压式开启方式:按压式开启油箱门是目前最为方便的一种,车主只需将车停好后,加油员直接按压打开加油即可。不过车主在不是停车加油的时候,记得一定上中控锁,否则油箱盖是可以打开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